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伤预防进企业——大鹏新区应急管理局开展2021年工伤预防宣传活动(已完成)

2021-11-8
时间 : 2021-11-08 17:14 来源:大鹏新区 视力保护色: 【字体:  
项目简介
为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把党史学习和服务群众结合起来。2021年10月19日-21日,大鹏新区应急管理局在葵涌办事处、大鹏办事处大型工业园区和企业共开展6场工伤预防进企业现场宣传活动,本次活动约1200人参与,发放宣传资料和宣传品约2000份。
具体目标
为进一步增强用人单位和企业员工的安全意识,有效保障企业员工的生命安全,从源头上减少辖区企业工伤事故发生,本次活动现场除了邀请讲师宣贯安全知识和法律顾问解答企业员工的问题外,新区应急管理局的工作人员还指导参加活动的职工下载“学习强安”APP,积极参与第二届“强安杯”安全知识竞赛,促进企业员工增强安全意识,学习安全知识,提高应急处突能力。
任务分解
我为群众办实事,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大鹏新区应急管理局深入细致地为群众做事,让工伤预防宣传工作真正落到实处,促进用人单位和企业员工重视工伤预防工作,筑牢安全防线,确保辖区安全生产形势平稳。
完成情况
已完成。
牵头部门
应急管理局
季度
第三季度
牵头部门
应急管理局
季度
第三季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