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应急管理局:工贸行业“百日清零”及集中攻坚在行动!(已完成)

2022-6-29
时间 : 2022-06-29 10:43 来源:大鹏新区 视力保护色: 【字体:  
项目简介
近日,大鹏新区应急管理局召开工贸行业“百日清零”及集中攻坚行动动员部署会。辖区全部粉尘涉爆、有限空间作业、锂电池企业负责人和安全主任共计80余人参加。
具体目标
此次专项整治行动由新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旨在阶段性、系统性解决清除重点工贸企业重大隐患。
任务分解
会议强调,企业负责人和安全主任是安全管理中的“关键”,既要当“指挥员”,又要做“战斗员”,企业负责人和安全主任一是思想意识要到位。要深刻吸取近期全国各地及新区发生的安全事故教训,莫把事故当故事,要举一反三,不断强化安全意识,筑牢巩固安全防线,坚决遏制安全事故发生。
完成情况
已完成
牵头部门
新区应急管理局
季度
第二季度
牵头部门
新区应急管理局
季度
第二季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