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大鹏新区“高校毕业生”公益性现场招聘会(已完成)

2022-11-07
时间 : 2022-11-07 17:20 来源:大鹏新区 视力保护色: 【字体:  
项目简介
为帮助企业解决用工高峰期招工难问题,同时为辖区内高校毕业生、失业人员等服务对象创造就业机会,10月27日上午,大鹏新区统战和社会建设局在葵涌办事处招商东岸城央公寓门前举办2022年大鹏新区“高校毕业生”公益性现场招聘会。
具体目标
为帮助企业解决用工高峰期招工难问题,同时为辖区内高校毕业生、失业人员等重点群体提供公共就业服务,推动实现更高质量就业。
任务分解
2022年10月份开始筹备本年度“民营企业招聘月”公益性现场招聘会,于10月27日在辖区举办。
完成情况
于2022年10月27日按时完成。此项目共有34家辖区企业进场参加招聘,提供就业岗位244个,约280人入场应聘,现场31人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
牵头部门
大鹏新区统战和社会建设局
季度
第三季度
牵头部门
大鹏新区统战和社会建设局
季度
第三季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