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2021年禁毒骨干师资培训(已完工)

2021年12月30日
时间 : 2022-01-07 17:32 来源:大鹏新区 视力保护色: 【字体:  
项目简介
为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全民禁毒教育工作,持续推进新区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627”工程,充分发挥学校师资力量的引导作用,根据全民禁毒工程工作部署和要求,定于2021年11月10日上午在大鹏新区教育和卫生健康局举办禁毒骨干师资培训。
具体目标
推动毒品预防教育进校园工作专业化、制度化,提高广大师生对毒品知识的认知能力,做好毒品预防教育师资水平提高工作。
任务分解
(一)当前毒品形势分析;(二)识毒防毒技巧及相关的法律法规;(三)参与式教学方法。
完成情况
通过此次培训,大鹏新区13所中小学负责禁毒工作的骨干教师在识毒防毒方面的能力得以提升,并深入了解了当前毒品形势,进一步掌握了宣传禁毒思想的方法,坚定了拒毒和加强毒品宣传教育工作的信念和决心。
牵头部门
大鹏新区教育和卫生健康局
季度
第四季度
牵头部门
大鹏新区教育和卫生健康局
季度
第四季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