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文化和自然遗产日”活动(已完成)

2022-6-29
时间 : 2022-06-29 09:14 来源:大鹏新区 视力保护色: 【字体:  
项目简介
2022年6月11日是我国第17个“文化和自然遗产日”,为进一步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提高人民群众的非遗保护意识,营造非遗保护良好社会氛围,计划于2022年6月10日以“时代共进,人民共享”作为主题,开展大鹏新区“文化和自然遗产日”活动。
具体目标
于2022年6月10日以“时代共进,人民共享”为主题,开展大鹏新区“文化和自然遗产日”活动,活动以大鹏所城为载体,以新区非物质文化遗产资源为媒介,包含考古主题讲座,非遗文化展演、非遗制作技艺体验、文物咨询鉴定等活动,吸引游客近距离感受大鹏文化遗产的魅力。
任务分解
指导执行单位做好前期策划,完善活动细节。活动将分为深圳市文化遗产保护中心大鹏考古基地揭牌仪式、藏品捐赠仪式、“历史的痕迹---大鹏所城考古发现与研究”讲座、公益文物鉴定咨询活动、非遗文化表演5个部分。
完成情况
已完成
牵头部门
大鹏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季度
第二季度
牵头部门
大鹏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季度
第二季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