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助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已完工)

2022-3-22
时间 : 2022-03-29 09:00 来源:大鹏新区 视力保护色: 【字体:  
项目简介
为提升卫生防病意识,维护卫生环境,携手筑牢疫情防线。3月中旬,大鹏新区集中时间、集中力量,在全区范围内统一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大范围落实除“四害”工作,有效降低疫情传播风险。
具体目标
1.通过清消重点场所、净化市容环境、防治病媒生物,切实把爱国卫生工作做实做细,推动爱国卫生运动从环境卫生治理向全社会健康管理转变,筑起遏制病毒传播的铜墙铁壁,全方位保护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有效增强辖区居民的幸福感和安全感。 2.通过“防蚊”“灭鼠”“除蟑”“杀蝇”行动,确保“四害”密度达到国家病媒生物密度控制水平标准范围内,重点加强疫情防控重点场所、重点部位卫生防病宣传,营造浓厚的爱国卫生运动氛围。
任务分解
按照新区部署统筹推进。
完成情况
已完成。
牵头部门
大鹏新区教育和卫生健康局
季度
第一季度
牵头部门
大鹏新区教育和卫生健康局
季度
第一季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