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婚姻登记处关于倡导市民错峰分时预约婚姻登记的公告

时间 : 2022-05-10 11:46 来源:大鹏新区 视力保护色: 【字体:  

  大鹏新区婚姻登记处2022年5月20日婚姻登记预约号已全部预约完。鉴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减少因人员聚集带来的疫情传播风险,切实保障广大办事群众的健康和安全,大鹏新区婚姻登记处呼吁市民尽量避开5月20日登记,错峰分时预约办理婚姻登记!不扎堆登记!

  大鹏新区婚姻登记处2022年日均预约量约为7对,新人们选择平日错峰登记,既能减少聚集带来的风险,也能节约等待时间,拥有更好的体验!

  大鹏新区婚姻登记处5月20日将通过延长业务办理时间、增加工作人员、暂停结婚登记颁证和婚姻家庭辅导服务等方式提高登记效率,最大限度满足群众婚姻登记需求。

  大鹏新区婚姻登记处提醒前来登记的市民增强自我防护意识,严格遵循疫情防控要求,配合做好疫情防控措施,按预约时段办理,全程佩戴口罩,保持1米以上距离;快速办结即时离开,尽量缩短滞留在婚姻登记处的时间。

  当前全球疫情仍处于高位,病毒还在不断变异,疫情的最终走向还存在很大不确定性,远没有到可以松口气、歇歇脚的时候。疫情防控,人人有责!感谢您的理解与配合!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大鹏新区婚姻登记处

2022年5月10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