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符合幼儿园长期从教津贴领取条件保教人员名单的公示

时间 : 2022-12-09 12:55 来源:大鹏新区 视力保护色: 【字体:  

  根据《大鹏新区管委会二〇一九年第七次常务会议纪要》《大鹏新区关于促进民办教育优质发展若干措施工作规程》以及新修订的《大鹏新区促进民办教育优质发展若干措施》有关要求,现将新区符合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幼儿园长期从教津贴条件保教人员名单予以公示5个工作日。

  若对领取幼儿园长期从教津贴条件保教人员的资格条件有异议,请电话或书面向大鹏新区教育和卫生健康局教育科反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请自报或签署本人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本单位印章。反映公示对象的情况和问题,应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不得借机诽谤和诬告。

  受理部门:大鹏新区教育和卫生健康局教育科

  联系方式:向老师,联系电话:0755-28333040,邮箱:jiaoyuke@dpxq.gov.cn

  邮寄地址:大鹏新区葵涌办事处金岭路1号1210,邮编:518119

  附件:大鹏新区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符合幼儿园长期从教津贴领取条件的保教人员公示名单

新区教育和卫生健康局

2022年12月9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