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科技创新和经济服务局组织召开工信会议

时间 : 2023-04-23 14:49 来源:大鹏新区 视力保护色: 【字体:  

  近日,大鹏新区科技创新和经济服务局组织召开工信系统专题会议,对2022年度工作情况及经验进行全面总结,并对2023年工业稳增长、工业投资发展、“小升规”、专精特新及新型信息基础设施建设等工作进行部署。新区科技创新和经济服务局、葵涌办事处、大鹏办事处及南澳办事处工信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今年工信工作任务重、责任大,区街两级要加强沟通协调,形成协同合作的格局,共同做好经济服务这项工作。一是加强联动走访,搭好“区街上下联动”的桥梁,整合各方资源,形成企业服务的合力,为新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保障;二是充分发挥办事处基层服务的优势,从优化营商环境做起,在新区、办事处层面建立与企业良好的信息沟通、联系协调机制;三是主动对接企业,面对面倾听企业发展存在的困难,现场分析研究解决办法,以实际行动助企纾困,帮助企业用好各类助企帮扶政策,提振企业发展后劲,推动新区经济稳进提质。

  接下来,区街两级工信部门将聚心合力,按照市、新区关于高质量发展的部署要求,紧密围绕工业经济、企业服务、梯度培育及新型信息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扎实做好2023年各项工作,确保交上圆满工作答卷,当好工业发展的排头兵、服务企业的娘家人。

分享到: